日劇「恋の時間」

簡單的劇情,描寫兩姐妹各自遇到的人生問題,情感、生活、抉擇....

前陣子沒有很認真的看了一部日劇「恋の時間」譯為「真愛時光」

沒認真看是因為原本只想找台安靜一點的頻道,這部日劇靜謐的步調恰如其分

在搜尋劇中的場景時,發現一個不錯的網站,介紹日劇、電影的拍攝場景

全国ロケ地ガイド:ドラマ・映画・特撮の撮影場所案内

--(全國外景拍攝地嚮導:電視劇·電影·特殊攝影的攝影地點嚮導)

可以直接DB検索,或是用四種index找,列出主要外景拍攝地點,還有按照放映出現的順序列出,有地圖、照片

記得小時候看得第一部,讓人很想去拍攝場景的日劇是「跟我說愛我」,紘子在井の頭公園跑來跑去,晃次紘子在電車旁的巷弄中對話,雖然這都不是什麼著名的景點,卻能令人印象深刻,劇情的鋪陳到此,讓平凡的住宅街道變得充滿回憶~

 

引用圖片、連結:

恋の時間-TBS Official Website

真愛時光-緯來日本台

恋の時間 詳細ロケ地情報-(真愛時光 詳細外景拍攝地點情報)

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 詳細ロケ地情報-(跟我說愛我 詳細外景拍攝地點情報)

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-日劇 跟我說愛我

エキサイト翻訳  中国語翻訳-參酌使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