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在北京的那幾天,最愛來這吃晚餐了
上回來北京的第二天,老大帶著我和阿巧吃早餐的地方就是這啦,店家的位置稍有印象,不過因為重新裝潢,感覺新穎乾淨,完全看不出是同一家


初三的晚上,和老大2人步行到他家斜對街的老廣酒樓來用餐,一邊想著2個人要怎麼點才好呢


點完餐後,先吃點小菜


不曉得這豆的名字?不過還蠻好吃的


「就餐者監督使用一次...」看在這幾個字的份上,雖然需收費1元,還是開來用了,裡面有筷子和濕紙巾,當然也可以用免費的筷子


衛生新概念


上菜囉!娃娃菜


糖醋魚


旁邊有張廣告,發財豬手過年期間賀歲價12元,等菜上桌時又忍不住追加一盤


金豬進寶,豬年當然要應景一下囉


我和老大都點了粥當主食,我的是皮蛋瘦肉粥,吃不出米粒的粥我最愛了


甜點是榴槤酥


濃郁的榴槤香,裡頭夾有不少果肉


初五的晚上,不想坐車到太遠的地方,於是又走到附近的老廣吃晚餐,這回換跟老媽一起來,又是2個人,還真不好點菜,因為想吃的太多啦
糖醋排骨


看起來酸酸甜甜,口水直流


青菜一盤


這個胗也是完全配合老媽口味,不過味道也還不錯


老媽的主食是醡菜肉絲麵


我還是點粥,因為上回吃過,爽口味鮮好吃極了


初五來用餐特贈一盤元寶


老大說老廣的烤鴨也不錯,第一回去的時候,隔壁桌也點了一隻,看起來油亮香脆的鴨皮,忍不住一直偷瞧,可惜連2次都只有2個人,沒機會吃到

價格方面很湊巧,連2次去結帳都是68RMB,菜色口味、用餐環境及價格都很不錯的一家酒樓,想簡簡單單就近吃頓好料,這家店一定還會是我的首選


地址:北京市朝陽區八里庄84號
電話:010-85810290、13901135168


查看大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