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 Joe Hisaishi / Freedom
 Piano Stories 4

 發行日期:2005/1/26




為紀念Piano Stories系列發行20週年,發行的精選輯 「Piano Stories Best '88-'08」,在裡面發現幾首不錯的曲目,回頭找到這張專輯。
尤其是Ikaros,每次播到這首都忍不住搖頭晃腦


歌曲試聽:
Ikaros - サントリー緑茶 「伊右衛門」(山多利綠茶「伊右衛門」廣告曲)



專輯簡介:
  世界級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與由加拿大絃樂手組成的La Pieta競演,收錄宮崎駿史上最高票房紀錄動畫電影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主題曲"人生的回轉木馬"等最新經典旋律。日本影壇最頂尖的配樂大師-久石讓,自擔任宮崎駿、北野武等國際導演之影片的音樂推手以來,獲獎無數,從1992年連續三年,以及在1999年以「花火」、2000年以「菊次郎的夏天」贏得日本奧斯卡電影獎最佳音樂獎等多項音樂大獎,而久石讓不僅在日本電影、電視、廣告音樂佔有一席之地,他也曾自編自導配樂完成電影「Quartet」,其豐富的才華,堪稱藝術全才。電影、廣告,還有流傳在街頭巷尾,那溫暖人心的感動音樂,世界級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的最新經典旋律就在這張專輯中。錄重新演奏之宮崎駿史上最高票房紀錄動畫電影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主題曲「人生的回轉木馬」、山多利綠茶「伊右衛門」廣告曲、Brnesse「進研升學」廣告曲、Tohato「焦糖玉米花」廣告曲等廣告曲,久石讓與來自由加拿大絃樂手所組成的La Pieta競演,強烈的琴音、細膩的演奏技巧、豐沛的情感,將那熟悉的動人樂章再一次縈迴人們心中。

延伸閱讀:

FREEDOM -PIANO STORIES 4 - 久石 譲 UNIVERSAL MUSIC OFFICIAL WEBSITE

久石譲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- 久石 譲 OFFICIAL WEBSIT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