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和二姊到國小附近的希望咖啡館吃午餐,這間店開了好一陣子了,上回是晚上來用餐,前面的中菜館還沒開幕所以看起來有點暗,今天是星期日而且中菜館已經開幕了,停車場停了不少車,看起來生意應該還不錯..

一進門本來想找個沙發坐,但試坐後發現桌子的高度不太適合用餐,所以又換了一張桌,隨後服務人員送上一壺水,這壺飄著香草的加味水,也是我喜歡這間餐廳的一點,上回裡面加的是迷迭香,今天這兩支草我就不知道名字了..

一壺水    水

我們都選套餐,加了沙拉、麵包、湯、飲料、甜點,沙拉上面灑了起司粉很和我的口味,湯是玉米濃湯,裡面加了不少的洋蔥,也不錯喝

沙拉 麵包 玉米濃湯

接著是主菜上桌,早上知道要來吃這一餐,所以沒吃早餐,一上菜我們都等不及立刻大快朵頤一番,蕃茄海鮮麵裡頭的料真多,紅紅的蕃茄口味更是刺激食慾,尤其是陣陣香煙裊裊上升,燙的很,我的是燻鮭魚拌義麵,裡面拌了很多迷迭香草,嗅覺、味覺、視覺多重刺激下也不錯吃,我們的麵上面都插著一小根迷迭香,香味濃郁..只是吃到一半我卻差不多飽了,於是開始減速,邊聊邊吃,後來索性拿出我的canon拍起餐廳的裝潢..

羅勃蕃茄海鮮麵 迷迭燻鮭魚拌義麵

飲料有三種~咖啡、紅茶、果汁,我們點了熱咖啡和冰紅茶,甜點也有三種~提拉米蘇、焦糖布丁、巧克力慕斯,我們點了前後那兩樣,在收完桌面後,開始聽到咖啡機運作的聲音,我的熱咖啡正在現煮,端上後立刻喝口純咖啡,嗯~還不錯不澀不苦,甜點都蠻好吃的,原本有點飽的胃,又再度活起來繼續享受著甜點..

巧克力慕斯 提拉米蘇 熱咖啡

店裡的佈置我蠻喜歡的,也許是因為很多紫色吧,挑高的天花板舖著紫色的布,還有幾塊紫布幕垂下,牆也是紫的,店員的衣服和名片都是一系列的粉紅,感覺輕鬆舒服,結果我們一坐就是兩小時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家了

天花板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

走到外頭下午一點多的太陽很大,不過他的庭園還不錯,就稍微逛了一下,旁邊是河,有塊草皮上擺了幾張桌椅和大洋傘,傍晚或是天氣不錯也許可以在外頭坐,路口有條舖了紅磚及枕木的步道,可以一路走到停車場,停車場還蠻大的,開車來這裡用餐也算方便,只是我家太近,走路就可以到

庭院 庭院 路燈

今日餐點~
羅勃蕃茄海鮮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0
迷迭香燻鮭魚拌義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
套餐(沙拉+麵包+湯+飲料+甜點) +100
(無需加服務費)
※提供無線上網

希望咖啡館
tel  : 03-4856789
add: 楊梅鎮新農街6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