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的飛機~不過我們早早就到機場了

 拿機票、掛行李、入關, 稍微逛了一下免稅商店

 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可以登機囉...

十月初突然的一個念頭,我和阿巧決定要去北京,因為我什麼證件都沒有,所以決定後就得馬上動起來,等到護照台胞證拿到手時,已經是出發前幾天囉,只能說一切都在掌握中

 好久沒坐飛機,抬升、下降的高度變化讓我的頭痛到不行

不過原本濕濕冷冷的天氣,在離開台灣後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,心情也覺得輕鬆起來了..飛香港這段時間比較短,飛穩後就開始供餐,熱呼呼的三明治還不錯吃,吃完後開始挑片子看電影,才看沒多少久,廣播傳來即將降落的訊息,時間也中午十二點多了..今天明明是要去北京,卻必須先往南飛,白白走這一遭,搞了一早上還在南方,這麼早起床到底為什麼

    

 到了香港,因為中華電信有漫遊,所以變成了Orange,香港飛北京的機票因為來不及送到台灣,所以我們一抵達就得趕快去確認,還好這次湊團票的導遊Ms.陳人很不錯,把我們幾個湊團票的人也都照顧的好好的,後來登機證上印的登機口有出入(差了一層樓),他也擔心的到處通知,又跑回去找人,還好一個都沒少的順利登機

    

麵飯 終於要往北京飛去囉~不過已經是下午二點半了,還dalay了一下子,不過中國國際民航最後還是讓我們準時抵達,之前有聽老大說國航會飆機,起飛後的抬升角度跟降落時的迅速,的確讓我見識到他們高超的技術

飛機是737-800型客機比早上華航小了許多,不過飛行距離2300 km 過程中,我的頭不會那麼不舒服,雖然座位小了點,餐點像模型一樣有點詭異,也沒有電影可以看,還是給他加分,更何況他不受dalay影響讓大家準時抵達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