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大家都到齊囉!趁這次吃飯的機會順便恭喜阿容畢業、我長尾巴,難得大夥都有空,總算無人缺席。

我們七個人點了五種餐,我先在網頁上仔細研究Menu,所以早就選定好要吃的餐,不然看著十幾種餐點,一定又會想老半天

先是送來湯和前菜,湯裡漂著一些香草,味道還不錯,前菜最底下是一塊起司,中間夾了塊蕃茄,建議一口吃掉,很特別的口感。

 

這是Ms.W的【起司蓋飯與蕃茄豬排】和卡姐姐的【法式迷迭香烤魚排】。

  

阿巧的【紅酒燉牛肉】和我的【經典焗烤咖哩飯】,Mr.M好像也是點焗烤咖哩飯,不過有點忘記了,因為當時我正詢問店員大份跟小份咖哩的差別,一整天沒吃什麼,肚子餓的緊,最後決定要大份的咖哩飯,但店員還是稍微叮嚀了一下:「要吃完喲」,雖然是擔心我吃不完,可是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吃太多了

 

阿容和老胡都點了【紅酒牛肉焗筆尖麵】也是焗烤類的餐;甜點是巧克力慕斯,可能是剛剛喝了一口黑咖啡,所以覺得慕絲有些甜,不過只要是巧克力我都愛

 

飯後的飲料有卡姐姐的藍莓茶、阿巧的熱水果茶,Ms.W和我的熱咖啡,至於另外三位的冰水果茶..我忘記拍了

今晚大家聊的很愉快,吃的也還滿意,今年是我收過最多祝福的一次,謝謝大家囉

卡夫卡咖啡館 Cafe Kafka
Add:新竹市科學園路204號
Tel:03-6663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