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傍晚,大家陸續抵達台中,準備即將展開的走春行~

原本只是和阿巧討論到,如何安排二月底難得的連續假期,如果不選擇出國,在不算短的四天中,倒是可以好好的規劃一番;最後計畫由中部出發,花、東、高,台灣繞半圈,成員就好友幾個,準備結伴出遊囉~感謝阿巧及小新,在工作繁忙之餘,幫大家計畫路線景點、訂房,聽起來就很不錯的行程,讓我們的走春拍拍團成員意外的陸續增加,最後巧爸,巧媽,妹妹跟巧姨也都加入,熱鬧滾滾。

今天的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,沿途停了幾個休息區,鳶峰、昆陽、武嶺,因為漂亮的風光景色而駐足停留,但漸漸的隨著高度變化,氣溫降低,我的頭也開始不舒服了

鳶峰上泰雅武士石碑。

昆陽旁的蜿蜒公路。

太魯閣國家公園牌。

國家公園界樁&路過的大禹嶺招牌。

 

中午過後山區起了大霧,是雲是霧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,頭痛欲裂,此時無心戀棧外頭的風景,只能隨手拿起相機,透過天窗拍下當時的煙霧繚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