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烘焙度:full city

口感:精鍊紮實的巧克力香氣,乳酯化口感香醇濃郁,充滿黑莓巧克力和焦糖的香甜。

簡介:San・Mauricio(聖,羅吉歐) 地區位於薩爾瓦多多山的東部地區,海拔、氣候及地勢非常適合咖啡的生長,咖啡種植在候鳥遷移路徑的原始森林樹蔭下,咖啡園內的有機生態提供了候鳥遷移的主要食物,咖啡園內的土地也得到肥沃的生長肥料,屬傳統的波旁種品種。咖啡主要生產者為合作社和小生產的農民,被餘蔭聯盟(Shade Grown)及國際有機莊稼改善協會(OCIA)雙認證有機的農稼物,並且是公平貿易協會(Fair Trade)出產,是一份公正貿易的咖啡,因為採有機栽種及自然水處理,豆型較一般薩爾瓦多咖啡小且圓潤鮮綠,非常紮實,瑕疵豆很低。 

深焙豆子油油亮亮 

引用文字連結:直達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