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淀河畔宮崎観光ホテル

Day2 福岡→米塚→阿蘇草千里→高千穗酒場→高千穗峽→馬背→宮崎

離開日向之前,我們到一家像是賣名物店的休息站吃晚餐,吃到日向有名的蛤,又是一餐冷飯菜,還好旁邊總是有一小鍋熱呼呼的烏龍麵。

 

今晚住在大淀河畔的宮崎観光ホテル,雖然已經天黑,但感覺出飯店的View和河畔旁的風景應該不錯。飯店大廳有塊宮崎市都市景觀賞

 

 房內備有和服和日文說明書,挑著裡面的漢字猜猜吧

 

湯屋外的麵包店已經打烊了,外面的擺設看起來真不錯,可是不能吃喔

 

傘鎖,真是個貼心的裝置

各自安排好住房後,大家準備出去外頭逛逛,飯店離熱鬧的市區有點距離,路上有些冷清,遇到的幾間小吃燈籠還亮著,再往前走看看還有些什麼。

 

巷子耶,如果和阿巧兩個一定就闖進去了,拍張照過過癮吧!

遠遠看到7-11,當然要來參觀一下;右邊那張:小狗、抽煙和禁止,看懂的人煩請解惑

 

天亮後的飯店門口

 

公車站牌&TAXI

 

這兒的早餐好吃多了,種類多又熱呼呼,喝杯咖啡暖呼呼的展開今天的旅程。

遠眺飯店(又是在車上拍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