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自然的把那些路串連一起,我一路順暢的走著,這就是熟悉吧...

沿著西濱走,轉進桃104線→桃106線→桃110線→桃115線,走來走去還是這串路最熟悉,幾個月沒走了,還是很自然的又將它們串起來,途中,從前的心情似乎又在腦海浮現

總是想和熟悉的繼續下去,熟悉的環境、熟悉的朋友,但現實的考量,必須開發新的視界,每一次探險新路,都是懷著既興奮又忐忑的心情,會發現哪些新鮮的事,無法預料,往來在陌生的路上,走的不順是因為還不習慣,當我把途中的顛陂坑洞視為理所當然,就變為熟悉,但同時也忽略那些缺陷,坑洞還在,仍舊顛陂難行...

我會習慣這條路並好好的走下去,也會注意著那些障礙,有時跳開有時閃避,此路不通我會換一條路走,雖然沒有熟悉的那麼順暢,但我總能平安的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