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下午的好天氣,到小學校園走走~

自從小學裡新蓋了幾棟大樓和操場後,就不太喜歡進來,總覺得有些擁擠和陌生;對於那些新東西沒太大興趣,那都是我畢業後才建的,所以一直駐足在舊校舍附近,這裡才有我的記憶。

六年在不同的六間教室,這是我的第一間,現在變成合作社了;二樓的欄杆加高,也加了鐵窗,看起來不好看,可能是為了小朋友的安全。

 

在這一排教室最好,離操場最近,下課搶盪鞦韆或其他的總是贏

 

以前的司令臺現在封起來了,上面的旗竿還留著,前面的舊操場上蓋了一棟活動中心和幼稚園。

 

新操場的旁邊有一小塊草皮,裡面有一些單槓、盪鞦韆、溜滑梯。

逛了一圈後,本來有點失望想打道回府,卻在活動中心的後面發現了這塊「生態教學園」,裡頭看起來生氣蓬勃,挺熱鬧的

種了很多花草,像個小花園。

「落葉堆肥區」真是個不錯的點子。

  

  

「水生動植物區」旁的步道上看到一窪水中有很多小蝌蚪在游

擁擠的住宅區中,校園的確是個不錯的活動空間,只是當我抱著從前的印象進來追憶,也許大失所望,但看到新規劃的區域及設施,一邊參照網站上的說明介紹及剛才的實地走訪,發現了現在學校的進步與用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