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二(13) 和朋友約好晚上到新竹,於是下班後就載著家鄉的文旦出發,順道在中秋節前把文旦送給朋友,趁著赴約前先到「韓珍館」吃晚餐,上次去大概是半年前吧,因為最近看到[EAT]美食連三發之韓珍館‧新竹~又勾起我想吃的食慾,應觀眾要求我們一行三人先去吃,我就吃飽再赴約

上回吃的是【豬肉辣烤飯】,有些微辣,這次我選沒吃過的【牛肉燒烤飯】,甜甜的蔬菜味,本來今天想吃辣口味的辣一下,雖然主菜不辣但小菜就很夠味,除了主菜之外還會附一碗湯和兩盤小菜,今天有3人所以我們有六道不同口味的小菜,涼拌青菜、醃泡菜..都不錯吃,最先來的是小菜跟海鮮餅,厚厚的海鮮餅裡頭料很多,每次跟阿巧來都會點~好吃好吃..接著主菜上桌,熱呼呼的鐵鍋,我好像每次都有被燙一下 ,【牛肉燒烤飯】蔬菜香甜順口,但少了辣味的刺激,我就搭配著辣辣的泡菜吃,今天的【豬肉辣烤飯】看起來好像沒那麼辣,感覺沒那麼,另一鍋是新品【大醬湯】,鍋子比較小不過料和湯裝的滿滿的,看起來也不錯吃,因為肚子餓急著吃,所以就把相機交給阿巧後自己先吃了 (感謝阿巧的照片)

那天吃的飽飽的,不過沒被辣到,下次是不是要應該來挑戰【泡菜鍋】系列呢 (聽說很辣),可能會被辣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