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送舊迎新在中壢的健康煮

雖然搞了點小烏龍,店家沒有登記到我們的預約,還好仍有座位終於順利入席用餐囉。

 

這裡是無限量吃到飽,限時2小時,不過沒人等位也就不會來催,位置對我們來說小了點,11個人用八個鍋,再加上一些菜盤就略顯擁擠,還好服務人員來的勤,常主動來收空盤協助整理桌面,旁邊也有張小桌可以放東西。

 

我們點了很多東西,生壕很新鮮,不過敢吃的人不多,香菇丸是二師姐推薦還續了1盤,龍蝦沙拉也是續了2、3次吧,年糕則是大師姊的最愛,我則是對麻糬最好奇,放在鍋中煮軟,沾著黑糖粉,真不錯吃。

  

  

甜點選了豆花跟芒果雪酪,我沒吃到豆花不過看起來不錯,雪酪很像冰淇淋有芒果香但不會太甜。

 

  

吃飽喝足又閒聊了一會兒,這時店長又出現了,他是二師姐的同學,當然有請他特別照顧一下囉

健康煮的食材新鮮,口感醬料等等也都不錯,至於是否吃的健康營養,老實說..吃不出特別的感覺耶

→View as Slideshow

健康煮.中壢店
Add:中壢市九和一街68號
Tel:03-28056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