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飄去台北上課,今天下課後搭著捷運直接進入台鐵月台,看看時間還有十多分,決定先到月台上等,這時注意到廣播傳來小朋友的童言童語「大家好~我是台鐵希望小天使,平平、安安..」「今天要跟大家講一個事情.....」[打不溜~打不溜~打不溜~點~A撕~踢.....」緩慢又天真的語氣,慢慢的告訴大家乘坐火車的注意事項,原本週遭快速的步調讓我不自覺一路上也跟著加快腳步融入環境,直到進入台鐵月台聽到小朋友的童語,我仔細的聆聽他們緩慢的話語,可能是因為講太慢需要耐心點聽,但心情突然放鬆許多...[打不溜~打不溜~打不溜~點~A撕~踢~ .....」直到上車前我還在想那個到底是什麼網址呀?小朋友~我有聽沒有懂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