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千穗峽(たかちほきょう)

Day2 福岡→米塚→阿蘇草千里→高千穗酒場高千穗峽→馬背→宮崎

離開草千里後,約莫12點到了トンネルの駅休息,旁邊有個火車頭,火車車廂餐廳,名產店裡有很多酒可以試喝,不過我對旁邊的舊隧道更有興趣,外面寫著[長期焼酎貯藏庫],裡頭則是一個個木桶擺滿坑道。

名物店拿到的觀光MAP,後來在網路上找到,宮崎縣內的觀光資訊比想像中還豐富

舊火車頭 高千穗觀光MAP

旁邊寫著[天孫降臨の滝]瀑布和載我們遊山玩水巴士小藍合照。

  

 

光這樣看起來好像不錯喝

 

高千穗峽步道入口附近,有棵閃亮亮的楓樹,吸引大家的注意,停留好一陣子,若早些時日來一定更漂亮。

走在步道途中遇到...

 

沿途的地形地貌

漂亮的樹,落在地上的葉子也很美,Lina撿了一些叫我幫她拿,卻忘了認領回去

 

終於,瀑布出現眼前

高千穗峽,從斷崖絕壁上飛瀉的瀑布,是五瀨川侵蝕阿蘇熔岩而形成的V 字形峽谷,兩岸沿途是略帶紅色的安山岩絕壁,最值得一看的是翻騰著白色飛沫、從高達 17 米斷崖飛瀉而下的真名井瀑布。

幾葉小船從前面飄來

地上、頭上都是楓葉

走出後看到高千穗峽的招牌,已經下午2點多,要去吃午餐囉。

引用連結:

宮崎観光写真

高千穂峡 (たかちほきょう)

高千穂峡の紅葉

Japan National Tourist Organizat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